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第三届优盛杯”内蒙古自治区 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暨诺华杯―第五届MKM 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医院药师的核心能力,促进药师职业发展。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优盛杯内蒙古自治区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2019年3月30日在呼和浩特市巨华嘉喜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全区的24家医疗机构的药学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图片1.png

赛围绕合理用药专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药学服务技能,进行合理用药知识笔试答卷和处方点评、用药交代及用药风险评估的药学服务技能实践比赛。

优胜杯2.png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与巴彦淖尔市医院获得大赛一等奖,晋级中国北区半决赛。

222.png

        通过本次大赛,帮助药师提升处方审核、用药指导及用药咨询技能,促进了我区药学队伍整体技能水平的提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