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国大药房众志成城 共赢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7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内蒙古国大药房作为中央企业,承担着医药储备重任,并始终坚守“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疫情当前,内蒙古国大高度重视,重点部署,各门店、物流积极备战,急需货品连夜配送,服务一线服务百姓,保证24小时沟通渠道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携手并肩——筑起一条抗击肺炎疫情的供应保障线。

1581989859610077729.jpg

      抗击疫情,时不我待。内蒙古国大药房积极响应上级的部署要求,从年前到现在,内蒙古国大药房在总经理仲向军的组织带领下,成立应急指挥工作组,增设安排,带领各线条,采购、营销、质量、物流等部门放弃休假,全力投入一线,全力备战。春节期间,面对工厂停工、商品供应暂缓、物流运输不便的困境下,备货、调货、到货,配货,电话不停,行动不停,积极与各供应商及厂家沟通协调,争分夺秒,紧急调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用口罩及消毒品类的供应。

1581934621125061978.png1581934631860031910.png

1581934738329012193.png1581941379641000352.png

       门店一线员工用坚守与付出,让这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多了一份温暖与温情,疫情当前,她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从清晨工作到凌晨,取货、补货,接待,服务,只为守护更多人的团聚和幸福。她们每天接触着大量的顾客,公司为其配备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懂得保护好自己才能服务更多的顾客。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抗击疫情,分秒必争。公司各职能团队相互配合,积极组织货源,追踪到货情况,扩增进货渠道,保证药品质量,维护市场价格,商品检验、入库、出库复核、运输,做到高速高效,确保及时,全力保证门店及百姓需求。

      抗击疫情,政企协力。内蒙古国大药房严格执行政府及主管部门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政府及市场物质储备工作,协助政府采购支持,提供平台,优化资源。

1581989788954009719.jpg

  1月30日,内蒙古国大药房连夜紧急调运一万只口罩,携手雷蒙公益捐赠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驻如意小区相关部门。

1582006070079046314.jpg

      1月31日,内蒙古国大药房通过呼和浩特市政府、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捐赠一万只口罩。

1582006123766037068.jpg

2月1日,内蒙古国大药房通过呼和浩特各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口罩1000只,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降低工作风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一份力!

1581936025204002059.png

       国大人用坚守为百姓健康服务!国大人用行动彰显国企担当!国大一心,共赢战“疫”!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