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20-02-18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面对蜂拥而至的门诊发热患者,我们的白衣天使和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冲到抗击病毒的最前沿,用自己的生命和职责捍卫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为做好一线人员的药品保障工作,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药学部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奋斗在前线的同事们和发热患者送去了温暖。

由于发热门诊的特殊性,医护人员和就诊的发热患者一旦进入隔离状态就不能离开隔离观察室,而疾控中心的核酸试验结果有时需要等待6-10个小时,面对被隔离的患者在这个时间段无法交费、无法正常取药、缺水少吃等难题,药学部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有效防护的前提下,为发热患者免费送去了阿嘎如-15、清肺十三、苏龙嘎-4、巴特尔-7等19种特效蒙药以及牛奶、矿泉水等物品,把药学服务做到患者身边,为患者解决最实际的问题,送去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关爱。

1581990520204040193.png

而战斗在发热门诊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由于防控物资的缺乏,在诊治被隔离患者的同时也要隔离,他们把患者的生命放在首位,穿着行动不便的防护服,不顾自身的劳累和疲惫,却为发热患者进行耐心的治疗和心里安慰。面对这种护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2月3日下午,药学部部长宝山、副部长武雪琴等一行5人看望慰问了医院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送去了可防御病毒感染的那格布-9特效蒙药包。药学部对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药品,更多送去的是对同事们深切的爱护和关怀。

1581990604375098697.png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远离喧嚣,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