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抗击疫情,内蒙古药师协会理事单位阿斯利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的强势来袭,牵动了每一个中 国人的心,举国上下同心战“疫”。

      在此危急时刻,作为内蒙古药师协会的理事单位—阿斯利康公司响应协会的倡议,向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用品,出一份华夏儿女的爱国之力,协助医护人员打赢防疫阻击战!

      阿斯利康中国雇员近 2 万人,疫情核心区湖北省内雇员 750 人, 作为中国员工规模最大的外资药企之一,阿斯利康中国因其内部灵活高效的沟通协调,不仅及时保护到员工的健康安全,在后续的抗疫援助过程中,也发挥了作用。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公司总部第一时间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并持续向雷神山医院捐物。

捕获.png

      各省以 PMT 和党委,工会为单位,在公司总部的感召下,阿斯利康内蒙员工自发捐款,购买了防护服、酒精等捐赠到内蒙古红十字会并及时帮助红会把物品及时下发到医院。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阿斯利康愿与协会携手,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583924109563043166.png

向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物资

1583924218829039729.png

向内蒙古自治区各大医院捐赠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