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疫情防控 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中的内蒙古药师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22-10-27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内蒙古国大药房的逆行者

2022的十月,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因突如其来的疫情,呼和浩特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是有一群人仍在坚守着吃住在店,以店为家。

为了让门店闭环管理的员工可以吃一口热乎的、可以有休息的地方,他们一个个电话、一条条信息、手机都成了热线。

“新城片区,缺15套被褥、15个床、2箱方便面”,“玉泉片区需6套,8个……”,“回民区再追加3套……”,后台的管理人员姜学恕,范雪莲、武俊文等同志,作为公司的后勤保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家里的孩子无人照顾,只能视频告诉如何做饭。

1666857592714052562.png

因小区封控、居家隔离等需要志愿者支援进行核酸检测,内蒙古国大药房质量管理部赵蕾,作为一名执业药师接到消息主动请缨收拾了几件衣服立即出发。

1666857643121010310.png

每天披星戴月,走街串巷进行上门入户检测,小区风险等级的高低对于她来说无差别,均一视同仁,不畏艰难,每一次操作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几天下来,脸过敏了,腿肿了……但看着每天新增的人数越来越少,她就着泡面,心底里鼓励着自己,加油!

同样作为众多门店执业药师中的一员-赵海霞,闭环管理期间,每天给周边顾客统计用药明细,哪怕是一个感冒药,也要认真的嘱咐,用药期间不要喝酒、忌生冷等。手机和充电宝绑定着,生怕漏掉一个顾客的信息,一遍遍统计着,一个个回复着,因长时间盯手机,眼睛都红肿了,没有一声怨言,她说“特殊时期,他们的来信或电话,是对咱们的信任,如果能及时收到咱们的回复,都特别激动和开心,这也是咱们的价值所在……。

1666857686311096021.png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让我们看到普通人在疫情面前的勇气和大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药店人”秉持着这个信念,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彰显了“药店人”的职业道德素养与社会责任感。也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各行各业的力量守护着这个城市,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