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18年“第二届优盛杯”内蒙古自治区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药师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6-26  文章来源: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区临床药学学科的发展,提高临床药师的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内蒙古执业药师协会联合自治区药学会临床分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于4月1日在呼和浩特举办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区15家医疗机构的药学服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主要以专业理论知识为主,面试主要是对实际工作相关知识能力考察。通过临床用药治疗,及时发现用药错误,处方点评、提出合理用药建议,协助临床遴选药品。

  此次竞赛为临床药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找差距、补短板、提高临床药物治疗水平、保护患者用药安全、促进我区临床药学的发展。


1530001180208053544.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