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21内蒙古“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7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2021年11月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内蒙古药师协会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表彰大会在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对2021年内蒙古“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评选出的30位“最美药师”代表及5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1637968085611057667.jpg

1637968133470034600.jpg

       内蒙古药师协会会长刘小玲及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呼格吉胡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刘小玲会长介绍,“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从2018年就开始了,已经连续举办过两届。今年内蒙古药师协会受自治区药监局的委托,负责2021年度全区“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组织工作。这项工作自治区药监局的相关领导非常重视,全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指导。经过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近6个多月的辛勤工作和准备,同时也得到了盟市级药监部门、药师协会、学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推荐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药师代表。现已让这棵药师之树硕果累累、繁星璀璨。她同时表示。这个大会其意义在于通过此次表彰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以此鼓励、提升我区广大药师的药学服务水平和指导患者合理用药的能力,从而推动我区药师队伍建设和药学事业的发展。

1637968261064097044.jpg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呼格吉胡表示药品安全事关百姓健康福祉,对建设健康中国具有重要意义。执业药师是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和提供药学服务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专业技术力量,是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和维护公众健康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执业药师资格制度建设和队伍能力建设,持续推动执业药师配备使用,积极发挥执业药师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最美药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职业操守,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全区药品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以受表彰的“最美药师”为榜样,认真履行药师岗位职责,尊崇职业道德操守,自觉规范执业行为,努力成为人民和社会医药、医疗健康需求的坚强保障。

1637968352908066713.jpg

       “我们是药师,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重症ICU……处处有药师穿梭忙碌的身影。在点点滴滴的琐碎中,体会的是平凡,体现的却是奉献!”杜玉娟、聂春梅两位“最美药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呼和浩特市药品学会代表“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代表分享了活动组织经验。

1637968431470043405.jpg

1637968468111064293.jpg

1637968504656084744.jpg

   活动现场,获奖“最美药师”代表庄严宣誓、郑重承诺,作为一名药学人应始终谨记药师誓言——尽自己所学知识与技能服务病患和社会大众。

1637968611376095782.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