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0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3月10日,内蒙古药师协会召开了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会。

1678454376854054050.png

我区药学专家王伟、刘小雷、宋宏春、钱占红以及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事处)崔锦华副处长作为监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小玲会长首先代表协会感谢各位专家来我会参加执业药师教学质量评估,同时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一是:落实自治区药监局下发的《关于继续加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结合《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印发<“堵塞监管漏洞、规范组织实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项整改方案>的通知》(药监综人202113)的文件要求;二是:对施教机构的教学情况进行一次评估;三是:确保进一步提高2023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的教学质量。

结合我区实际,专家也就相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从而不断满足我区广大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真正需要。

1678445896809087611.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