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疫情防控 义不容辞 疫情防控中的内蒙古药师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2-10-21  文章来源:内蒙古药师协会


特殊时期,不忘初心的丹龙人

自赤峰市新的疫情出现以来,丹龙药业党委、经营班子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防疫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药品生产,千方百计确保市场药品供给,确保人民用药安全。

丹龙广大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舍小家为大家,坚决落实防疫要求,严把药品质量关,克服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因防控要求部分员工缺岗等困难,加班加点组织生产,确保药品安全、有效、及时的补充到医疗一线。目前,公司原辅包装材料供应基本满足生产需求,药品生产顺畅,药品库存基本合理、药品配送渠道基本畅通。

1666361005620009772.png

在全员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公司党委、工会在职工中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加强信息透明公开、做细防疫组织工作同时,千方百计为留守公司组织生产的员工提供最大的生活保障,切实改善解决职工遇到的困难极大的稳定了广大员工的情绪。

1666361051526035205.png

在特殊的日子里,丹龙人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保供、保产、保稳的工作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