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药监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11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并致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洁、局长白清元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主持挂牌仪式。

欧阳晓晖副主席指出,组建国家和省(区、市)级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党中央、国务院科学把握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专业性、特殊性、重要性,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体制调整和系统化。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自治区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迈上了新起点。

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深化药品监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深化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奋力开创药品监管事业新局面。二是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创新监管方式,夯实基础建设,强化技术支撑,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领导,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药品监管队伍,确保药品和队伍“两个安全”,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凤屹局长表示,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欧阳副主席指示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新篇章,为保障药品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1544167969416033320.jpg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1544168155495055012.jpg

                                                                                       (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合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药师协会  蒙ICP备18001571号-1
网站管理:内蒙古药师协会办公室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双台什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综合楼
技术支持:内蒙古世纪泓科技有限公司